美洲大洋洲司

首页>经贸合作机制

来源: 类型:

关于征求对“中国-澳大利亚部长级经济联委会第13次会议”意见的通知
各有关单位:

  根据中国和澳大利亚两国政府商定,中澳部长级经济联委会第13次会议拟于2011年4月中旬在京举行。作为两国政府在经贸合作领域重要的高层交流机制,本次联委会将回顾第12次会议(2008年4月)召开以来双方在经贸领域合作的进展情况,讨论存在的问题,并探讨今后进一步扩大合作的方向和途径。

  为做好会议有关准备工作,协助我工商界解决在对澳经贸合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,推动双边经贸关系健康发展,我司从即日起开始征集有关部门和企业在对澳开展贸易、投资、技术、工程和劳务等合作中遇到的问题、相关要求及建议。相关材料请于4月7日前以书面或邮件方式传至商务部美大司。

  联系人:张薇   刘林林
  电 话:65198859,65198829
  传 真:65198904, 65198847
  电子邮件:two@mofcom.gov.cn
       zhangwei_md@mofcom.gov.cn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商务部美大司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二〇一一年三月二十一日

查看更多意见

单位名称
姓名
手机号码
意见分类

发表意见建议
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?
智能问答